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1-1-1低年段單字複習(選擇題)

單年段單字複習(選擇題)
http://goo.gl/axOhp6

25 則留言:

  1. 老師,我不能做練習,因為它說,我必須擁有權限.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也不能測試,要有權限,我已經試過登入gmail也不行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辦法進行測試,我不知道權限是什麼。((權限是什麼?OoO不懂RRRRRR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
    QAQ
    要被扣分了~~~~~~~~
    >~<
    —Eileen(江宜庭)

    回覆刪除
  6. 有人可以進行測試嗎????

    回覆刪除
  7. 馥愉,沒辦法完成作業,抱歉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老師,立晨不能做練習,
    因為它說,我必須擁有權限

    回覆刪除
  10. 老師我無法進行測式,sorry

    回覆刪除
  11. 我是紹瑀 我想不到帳號的英文怎麼寫

    回覆刪除
  12. 老師好 我是陳祥威 我也顯示無權限

    回覆刪除
  13. 老師我是旻軒我沒有權限 進去測驗

    回覆刪除
  14. 李庭安也不行,沒辦法點選

    回覆刪除
  15. 困難已排除,請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16. 1.系統未穩定前,決不列入分數計算。
    2.有增加可得知正確答案的設定喔。

    回覆刪除
  17. 老師我無法進行測式,sorry

    回覆刪除
  18. 老師我無法進行測式,so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老師再試一次看看
      若還是不行
      沒關係
      我們還有plan B and plan C

      刪除
  19. 回覆
    1. 沒關係
      我們還有plan B, plan C
      明早找我

      刪除